台灣汽車大聯盟榮獲 經濟部商業司 「105年度商業價值提升計畫」  O2O汽車跨域聯銷服務體系平台台灣汽車大聯盟榮獲 經濟部商業司 「105年度商業價值提升計畫」  O2O汽車跨域聯銷服務體系平台
回台灣汽車大聯盟 聯絡我們
會員中心 定型化契約下載

國光經營方針

我們25年的中古車經營成績,在業界不是銷售量最大,但是我們絕對是秉持刊登實車照片的車商,杜絕欺騙的誠實信用的車商 。

當然每一部車都經過嚴選,每一部車也會有他的開價、售價,雖然我們的開價、售價不敢說是業界裡最低,但是絕對是嚴選車輛,讓您不用貨比三家,一分錢,一分貨,值得您信賴。

我們銷售出去的車~絕對是讓您買回去開的,絕不是給您買回去花錢修車受氣的,相信這點在業界,保養界提起國光汽車絕對是100%的正面。

竭誠歡迎您現場看車,我們也很樂意配合您熟識的保修廠,協助您做更進一步的信賴鑑定。

中古車銷售不是只有賣車,而是賣我們業者辛苦建立的誠信與口碑,您千萬不要為了省一點小錢,而買到計程車、重大事故車、泡水車、贓車等等的問題車,浪費您寶貴的時間和金錢。

我們辛苦堅持的實車售價經營方式,確實很辛苦,但是為了消費端的您,我們認為這是值得的。25年的堅持服務態度,為了您我們還是要在繼續努力,為您服務更長久。

我們的賞車專線:0932667441陳先生,

我們的服務專員:0981305086章先生

我們的賞車地址:苗栗縣頭份鎮永貞路一段320號(永貞路自強路口,順益汽車旁)

我們現場沒有帥哥or美女為您端咖啡,我們只有樸實的服務人員,親切的接待您~~

我們竭誠歡迎您的蒞臨指教,讓國光汽車繼續成長更加茁壯。

 

聯絡人:陳增榮先生
電話:037-613996
行動:0932667441
傳真:037-613990
地址:苗栗縣頭份鎮田寮里永貞路1段320號
QR
在庫一覽
  • 行政院消保會
隱私權宣告免責聲明 | 免費公益廣告刊登 | Design by iKnow
CopyRight © 台灣汽車大聯盟 All Rights Reserved
˄